团委学生会

践微知著 | 企业探索之创必承——“践微知著”企业参观活动再次起航

编辑:陈璟明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

企业参观之中意人寿、招商证券行让同学们相应地获得了保险、证券的相关知识,大家受益匪浅。在广外金融学院团委实践部的组织下,“践微知著”企业参观活动于2017年11月30日14时再次进行。这一次,同学们来到了广州创必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那么,这支参观队伍又会有什么收获呢?


 

队伍合影


刚步入创必承,人事部的彭丽容小姐就热情地迎接我们,带领我们来到会议室并做流程介绍。随后,我们便开始了轻松愉快的分享之旅。

活动开始,一段企业的介绍和宣传视频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视频中,创必承CEO孙明展先生向我们介绍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和发展方向,其他职员也讲述他们在创必承的工作经历。

  

  

在初步了解该公司情况后,便到了分享环节,在这一环节里,前辈们倾囊相授。培训经理范开元先生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以及工作经历,并给在场同学们分析了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未来的就业形势,同时期望同学们把眼光放在新兴公司和市场发展上,多展望未来。不仅如此,范先生还详细地讲解了金融投资理财产品的选择方式和创必承公司经营方式的独特之处。

之后,同学们有幸见到保障部的吕小姐,她开展了人工智能与理财规划师的协作关系的话题,从中同学们学习到理财规划师与顾客的沟通方式,获益良多。后来在综合理财师蔡少婷小姐分享自己的就职经历时,她提到人与工作是有缘分的,而她与创必承就是一种缘分。另外,蔡小姐还通过现场模拟的形式给同学们展示了创必承理财规划师与客户的交流方式。


 

                                         范先生向同学们分享经验

分享交流过后,同学带着疑惑进入了问答环节。大家踊跃提问,前辈们知无不言,让大家更进一步地了解到投资理财公司的运营方式。短暂的休息之后,彭丽容小姐带领我们参观企业,企业内部井然有序,别具一格,还有供员工锻炼身体的健身房。最后,同学们喜悦地满载而归。


 


干净规整的工作环境


彭小姐带领同学们参观健身房

至此,企业参观之创必承站就圆满结束!这一次的创必承之旅,让我们认识到了金融投资理财公司的发展趋势,也让我们对今后的就业情况产生了新的思考。金融学院“践微知著”企业参观活动就在今天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另外,创必承公司将于12月13日14:30—16:30在我校举行宣讲会,地点为教学楼G座110。欢迎同学们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