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助学

自强之花,盛开之夜——暨云山微公益之金融自强人夺冠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5-01-08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4日,首届云山微公益策划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负一层的云山水榭隆重举行。到场的嘉宾有:云山微公益基金会负责人,云山校友会会长,子惠康复机构校长,星语康复机构校长,赞助商韩后的代表人等。

   据获悉,在决赛开始之前,各队伍在微信网络平台上已经展开了激烈的人气拉票战。金融自强人及另一支强劲队伍摘星人,凭着强大的人际网络,遥遥领先于其它四队。最终,金融自强人以三天1624票的佳绩夺得人气奖。这次微信拉票战,不仅提高了金融自强人团队的知名度,更让“关爱自闭症”这项公益活动被更多人熟知。自强之花,初露头角。

金融自强人拉票海报

   晚上7时,金融自强人团队成员身着严肃的正装,怀着满忱的公益心和自信心,踏着坚定的步伐,出现在众人面前。此时的他们不再是稚嫩的大一新生,而是为实现公益梦想而拼搏的青春少年。自强之花,含苞待放。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精彩纷呈。一首激进昂扬的背景音乐把观众的视线聚焦在金融自强人的团队介绍视频上,随后金融自强人主讲人吴翰站在舞台中央,借着精致的PPT,详细地解说团队的调研报告。在接下来的选手质问环节和评委提问环节,金融自强人凭着冷静的大脑和严谨的思考,回答对手和评委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金融自强人成功卫冕。自强之花,芳香四溢。

金融自强人代表接受选手质问

   荣获“‘首届云山微公益大赛’一等奖”让每一位金融自强人的心都为之颤抖,为之激动!比赛虽已结束,但他们的公益之路才正式拉开帷幕,相信他们会继续带着对公益事业的热忱,将他们为自闭症群体精心策划的各项活动逐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