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学院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金融学院学生校友工作会简介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4-12-16 浏览次数:

   文/金融学生校友工作会 摄/金融学生校友工作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学生校友工作会(Alumni Association of School of Finance,GDUFS)成立于2014年9月,简称金融校友工作会,是金融学院领导下的学生组织。其前身是在2014年广外大院系调整前的原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校友发展工作组。

   金融校友会将始终秉承着“携手校友,联情发展”的宗旨,致力于加强校友与母校、尤其是与金融学院的情感联系与沟通合作,努力在校友与母校在校生之间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有力领导下,随着金融校友会工作的深入开展,不仅会让更多的优秀校友进一步增强对母校、尤其是金融学院的归属感、认同感,也会努力为正迈向社会的在校学子打造一个经验传授和资源共享的平台。

   金融校友会将根据学校校友总会、学院校友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通过举办或承办多种服务校友与在校生的活动,包括举办校友讲座、与企业合作开展校园实习招聘会、组织在校生走访校友以及参观校友企业等多样化的形式,认真谋划学院校友工作的发展,努力策划组织具有一定校园影响力的品牌校友活动。正值广东外语外贸大学50周年校庆之际,金融校友会将举办校友沙龙、出版校友杂志等精品活动,以此向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