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致金融学院所有参与2014年校运会人员的感谢信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11-19 浏览次数: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金秋十一月,金融学院以崭新的姿态踏上了校运会比赛场。今年的校运会会场上,我们金融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展现出了最佳的精神风貌,以最好的表现向自己递交了一份运动会的答卷。本次校运会在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参与下圆满完成,在此特别感谢所有参与运动比赛项目的运动健儿们、金融团学所有成员、所有参与学校方阵展示的成员、以及在身后关注我们、服务我们的全体师生员工,大家辛苦了,非常感谢大家,由衷的向各位表示最真挚的谢意!

运动场上的健儿们,赛场上是你们的地盘,从踏上赛场的那一刻起,你已经是一个勇士,这次校运会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半,跑道上奔驰的竞赛健儿们,踏上跑道的一瞬间,你就已经迈向了成功;田赛的运动健儿们,你们踏上跳远、跳高的助跑道的时候,你们手中托起铅球的时候,你们已经向所有人证明了你的成功。在运动场上活跃的运动健儿们,你们在田径场上向全校展示金融学院的风采,这个时候的你们,就是田径场上最亮丽的风景。无论名词,不论分数,我们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已经向学校证明了——我们可以没有最坚实的基础,但是我们有最充足的干劲、端正的态度、无畏的勇气和积极进取的信念;我们可能没有走上最高的颁奖台,但是我们的表现已经证明了我们的能力,我们就是金融学院最棒的!运动健儿们,两天的表现,两天的付出,辛苦换来的就是收获,我们的收获不仅仅是名次和称号,我们要的是在运动场上证明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并且向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奋斗。参加运动项目的所有老师、同学们,你们辛苦了,由衷地感谢大家!

在本次运动会开始之初,金融团学体育部全体成员都已全身心地投入到方阵排练当中,每天晚上在秋风中跟所有参加方阵训练的同学们一起,带着大家一起训练;联系、组织运动健儿们参加项目比赛;在运动会正式进行时,体育部全体成员又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运动会的后勤准备和服务工作,分工明确,各位成员都有自己专门负责的项目成员,负责联系这些运动健儿们的检录以及服务工作。从校运会开始之初到校运会结束,体育部的所有成员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他们努力的成果,也在今天得到了肯定,学员方阵以最佳的状态向校领导、老师们展现了金融学院的精神风貌。感谢体育部的所有成员,运动会上你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运动健儿们的精彩表现以及学院方阵的展示,就是你们努力的最好见证。

运动场上健儿们出色表现,离不开场下啦啦队的呐喊助威,金融大本营看台上的所有啦啦队成员们,你们付出了辛苦,付出了自己宝贵的时间,谢谢你们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还有拼搏在场外投稿的团学新闻中心的全体成员们,你们就是向学校展示金融学院风采的窗户,在你们的辛勤工作下,全院师生能在第一时间接收到校运会的最新消息,你们是幕后的英雄,一张简单的小纸条,一张简单的图片,一篇精致的新闻稿,无不蕴含着你们辛勤的结晶。辛苦你们,感谢你们!

还有在背后支持本届校运会的所有师生员工,你们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保障服务,为团学工作人员提供贴心的关注。在他们的背后默默地支持,默默地付出,你们是他们成功的保障,谢谢你们!

只要踏上赛场,我们就是成功者。无论成绩,无论名次。在运动场上,我们就要“奏鸣青春旋律,谱写华美乐章”。在赛场上,我们用激情点燃自己梦想,用拼搏铸就自己的辉煌。飞扬青春风采,搏击磨砺锋芒,在校运会上所有的成员,青春不言败,你们就是成功者。只要敢打敢拼,你们就可以展现你们的锋芒。“挑战自我,放飞梦想,追求卓越,突破极限”,这就是运动会的誓言,这就是你们走上赛场的目标。

感谢你们,没有你们的付出,就没有校运会的顺利完成;没有你们的付出,就没有学院精彩的瞬间。因为你们,运动员的表现才会精彩不断;因为你们,学院的表现才会博得喝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金融学院体育事业的明天将更加美好,金融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

 

 

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