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走进校史馆、增进广外情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4-10-24 浏览次数:

为增进新生对广外校史校情的了解,提升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同时也为了促进年级同学们之间的交流,金融学院2014级于10月16日下午两点半至四点半组织全体新生分批次参观了校史馆。校史馆李韬老师和14级辅导员龙志成老师出席活动,与同学们一起接受校史教育。

下午两点半,同学们怀着一片赤诚之心,准时来到这个令广外学生引以为傲的神圣之地。在几位解说员的接力解说下,同学们清晰而又深入地了解到广外的校史沿革,体会到学校各个时期学子们的精神风貌,并为广外在成立的五十年里,在教学、科研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而自豪。不少同学驻足展览版前,对有历史人文价值的图片或实物拍照留念,以激励自己刻苦学习,过好大学生活。

参观校史馆是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学习理解校史校情意义重大,不仅能让新同学珍惜四年大学时光,更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而且能让大家发自内心地认同“一生广外人,一世广外情”的倡导,真正践行“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

 

新生聆听校史馆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