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易行健教授入选“千百十”国家培养对象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4-10-21 浏览次数:

近日,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师函[2014]104号)内容,2014年“千百十”评审结果揭晓,我院教授易行健入选第八批“千百十”国家级培养对象,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千百十”国家级培养对象上取得了“零”的突破,在本次入选国家级培养对象中,省属高校共5名;王荣年博士、张倩生教授入选“千百十”省级培养对象;梁美丽、刘建熙、袁媛教师入选“千百十”校级培养对象。据此,我院目前共有千百十省级以上培养对象4人。

“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是广东省为推进“强师工程”建设,加快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培养而实施的重要人才工程,旨在我省高校分期分批、有计划、有重点、分层次地培养10名左右在国内外有广泛影响的学术大师(国家级培养对象),100名左右在某学科领域具有开创性研究的学科带头人(省级培养对象)和1000名左右在学科研究上有良好发展潜力的学术骨干(校级培养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