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集体学习收看“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片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07-12 浏览次数:

711日上午,我院党委在马庆华书记的号召下,响应学校组织部《关于学习收看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片的通知》,组织了学院院办、学工办、教务办的教师党员在教学楼B304金融学院会议室统一学习收看包含我校勤工助学党支部在内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片。

 

院领导及院办、学工办、教务办学习收看典型事迹片

 

各老师在观看完视频后积极进行发言交流。马庆华书记提到,要成为先进典型,一是要有实在的成绩;二是要加强支部建设;三是要踏实做好工作;四是要多交流,搞好内部文化建设。陈健主任则谈到,既要坚守岗位,不忘初心;也要注重积累和总结。叶祥杰老师的体会则是,一是要定位准确自身的位置,不管在大舞台还是在小舞台,找准定位,创造性的开展工作,都能成为先进的典型;二是学校作为教育行业,创造性地工作,为社会及各单位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龙志成老师则结合观看的事迹片,谈了他过去一周在新疆进行学生家访的体会和感悟。其他老师也纷纷就自己的体会和实际工作积极进行交流。

至此,本次集中学习和交流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