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华大学经济学院领导来我院交流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11-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1110日上午,西华大学经济学院领导来我院交流工作。西华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兰虹教授、金融投资系主任姚寿福教授、教学办公室主任张利,以及我院副院长展凯教授、教师代表陈健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双方就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学科建设、毕业生实习就业、大学生创业创新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兰虹首先介绍了西华大学经济学院从1960年建院以来的发展历程,并就学院的经济学、投资学、保险学、电子商务学等专业学科的建设与我院交流经验。在毕业生实习就业方面,他介绍了学院学生模拟实习的模式,同时在金融实验室建设上与我院探讨方案。另外,在大学生创业创新实践方面,张利介绍了学院鼓励学生参与创业创新项目的各项实践,强调创业创新需根据学院专业的实际情况进行建设。

 

兰虹分享经验

 

展凯简单介绍我院的概况后,分享了我院的专业学科建设历程及其特色,并介绍了学校分散式及集中式的学生实习模式,强调了这种实习模式对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的有助提升。另外,在学生创业创新实践方面,他提出学院的专业创业实践面临的挑战,其建设过程仍需经过长期探索。

 

展凯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