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督查组检查我院本科教学评估筹备工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12-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23日下午,我校组织督查工作组在南校区教学楼B310办公室检查我院的本科教学评估筹备工作,了解并肯定我院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并为我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工作组由艺术学院副院长、挂任教务处副处长李志刚,翻译学院教授平洪,经贸学院副院长魏章进,教务科科长周汉新,教研及教学评估科科长邓丽君共5人组成。我院院长易行健教授、副院长展凯教授和姚海祥教授,办公室主任、系主任、教务秘书、行政秘书等参加会议。

                                                                                 

检查工作会议现场

 

易行健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对我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并简单介绍了我院评估工作的筹备情况,希望督查组积极为我院的评估工作建言献策。姚海祥则分别从“宣传、动员、分工,教学档案整理,专业评估后整改情况,自评报告撰写和依据检查清单做准备工作”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院本科教学评估筹备工作的进展及接下来重点工作计划。

接着,督查组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单位准备材料清单》,在我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查阅了我院的教学档案、毕业论文和试卷等资料,并收集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单位工作指引》中要求的教学单位审核评估材料。

 

专家认真查阅教学档案

 

随后,李志刚代表督查组在总结我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筹备情况时指出,我院的筹备工作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工作人员的认真准备下稳步推进,并强调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要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督查组现场也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并相应地提出指导性意见。

 

专家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姚海祥根据督查组专家的指导意见,进一步部署近期的筹备工作要点。他重点梳理了我院本科教学评估筹备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布置相关负责老师严格对照要求进一步补充完善材料,为20175月的正式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姚海祥进一步部署本科教学评估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