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隋广军率队检查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编辑:谢燕贞 发布时间:2017-03-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27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带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植秀聪,保卫处处长何越晖,教务处副处长袁琦等领导前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我院院长易行健、党委书记马庆华、副院长展凯、副院长姚海祥、副书记赵观音、院长助理甘建芳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隋广军认真听取了我院领导的新学期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院过去一年的成果。他指出,我校是全省完全学分制改革和绩效改革的试点单位,经过一年多的探索与推进,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也存在一些问题。今年,我校将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和协调目前存在的问题。他鼓励我院积极申报应用经济学博士点,认真筹备本科教学评估,重视金融学与大学数学的学科建设,推动我校经济学科发展,同时还要关心全院师生的身心健康,加强考风、学风、院风、校风和党风建设,认真落实从严治校的要求。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尽快协助解决我院办公场地紧张的问题。

 

隋广军讲话

 

易行健汇报了我院开学的总体情况,并就人才队伍建设、完全学分制下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去年我院的发展成果。他表示,我院将结合完全学分制下的教学情况,严抓学生平时成绩管理与考核,做好应用经济学博士点申报和本科教学评估等重点工作。

 

 

易行健汇报我院工作情况

 

马庆华汇报了我院开学第一天院务会扩大会议、全院工作布置会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战略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师德、教风、学风、考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师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学习研究的积极性。

 

马庆华汇报开学会议情况

 

展凯汇报了我院绩效工资调整、人才队伍稳定性、金融专业硕士点申报、办公场地装修等方面的情况;姚海祥介绍了我院教学情况,提到平时成绩的占比及管理考核、大类分流时保险专业能否单列等问题;赵观音汇报了学生返校情况,谈到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就业、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及工作瓶颈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