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讨论课顺利召开

编辑:刘奕淳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

201742014:00,金融学院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讨论课在教学楼F301302303304311顺利召开。出席本次讨论课的是第四期全体发展对象。

   

发展对象积极思考

  

本次讨论会旨在加强发展对象们对于党内的内部建设和党员自身所应具备的素质的认识,从而让发展对象们能够严格遵循党章党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首先发展对象们对于如何结合党章内容做好党内的内部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要从党员自身做起,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改正党员的作风,将反腐败贯彻到底。同时也要让党内内部监督与群众监督相结合,形成良好的监督环境,规范党员的行为。

  

发展对象积极讨论

紧接着他们联系社会现实,深入讨论了对党纪严于国法的理解。最后,发展对象就党章学习中印象最深刻的一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要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就要保持不断学习,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发展对象积极发言

 

至此,金融学院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讨论课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