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党校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郑晓薇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

20174131300,金融学院党校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教学楼D212顺利召开。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马庆华、金融党建指导老师林颖璐以及金融学院第四十四期党校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金融学院党校动员大会

 

本次大会由林颖璐老师主持。大会伊始,党委书记马庆华首先发表讲话。马书记表示希望学员们能够认真参与党课学习,积极学习党章党规,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和代表性。最后,马书记衷心祝愿学员们能够在这次党校培训中取得进步,提升自己的党性和思想境界。

 

马庆华书记发表讲话

 

紧接着,林颖璐老师向党校学员强调了党校相关注意事项。她重点强调了党校上课时间、课堂纪律以及党校的请假和考核制度。她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认真严肃对待党课,为成为一位合格党员提早做准备。  

 

林颖璐老师发表讲话

 

最后,金融党建组织部干事蔡竣杰补充强调了党校培训过程中的平时考核制度,如相关作业的完成质量、专题讨论课的表现等等。这些都是学员们将来能否成为发展对象的重要考核依据。

 

组织部干事蔡竣杰补充发言

 

学员认真听讲

 

至此,金融学院党校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会议结束后,学员们前往b8学术报告厅参加党校开学典礼和第一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