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林颖璐 发布时间:2017-05-28 浏览次数:

201752614:30,金融学院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大会于F107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马庆华老师、党委副书记赵观音老师及金融党建指导老师林颖璐老师。

大会伊始,林颖璐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目的和主要内容。  

紧接着,马庆华书记上台讲话。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尽管各奔东西,也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时刻谨记自己的入党誓言,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党员。此外,马书记还提醒毕业生党员们要认真按照程序做好组织关系转移工作。最后,马书记给毕业生党员们送出了诚挚的祝福。    

   

马庆华书记上台致辞

    

毕业生们认真听讲

    

接下来林颖璐老师上台讲话并组织毕业生签署文明离校承诺书。然后,林老师清晰地讲述了组织关系转移的原则和方法,并建议毕业生们不要将组织关系留在学校。她还提出了在此环节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如办理暂缓就业、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等等,并对此进行答疑。此外,林老师也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如组织关系转移登记表的具体填写、交纳党费等。

    

林颖璐老师讲话

    

毕业生们在阅读文明离校承诺书

    

随后,赵观音书记上台讲话。他希望毕业生们能重视此次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在离开学校进入职场后,毕业生们更要做出表率作用,注重自身影响。之后,赵书记也给毕业生们送出祝福。


赵观音书记上台致辞

    

最后,林颖璐老师上台做了最后总结。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