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诚实守信,优化学风

编辑:康丹芸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75311820,金融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金融学院院长易行健教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马庆华教授、金融学院副院长姚海祥教授、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音老师、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龙志成老师、13辅导员林颖璐老师、15级辅导员毛竹老师以及16级辅导员陈璟明老师莅临本次会议。

 

金融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院长易行健教授发表讲话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金融学院院长易行健教授首先上台发言,他在讲话中首先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然后对迟到早退,不认真听课等多种学风不正的现象进行了批评,希望金融学院能继续优化学风,充分利用第二课堂组织学习活动。随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马庆华教授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他指出学风存在的很多问题,对男女生宿舍脏乱差的情况进行了批评。同时,他希望金融学院的学生能够诚信做人,杜绝“要”分数的现象,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

 

党委书记马庆华教授发表讲话

 

紧接着,金融学院副院长姚海祥教授在讲话中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作了几点补充和说明,同时希望金融学院的学生增加在课后花费的精力。最后,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音以马刺“GDP”组合为例,讲述了金融学院在未来的建设当中需要更多的活动来增强学生的素质。

 

副院长姚海祥教授发表讲话

党委副书记赵观音发表讲话

 

至此,金融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全院学子都能认真领会大会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学风建设活动中去,为营造学院优良学习氛围贡献自己力量!请大家注意查看金融团学微信号关于学院、专业简介的相关推送,共同做好迎接本科评估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