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上一学期工作总结会

编辑:康丹芸 发布时间:2017-09-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2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教学楼C308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布置会暨上一学期工作总结会。我院院长易行健、党委书记马庆华、副院长展凯及姚海祥、党委副书记赵观音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展凯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易行健对上一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提出发展思路和做重点调整。他就人才培养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的口号,并对科研项目申报情况等进行了说明。

易行健布置新学期工作

  各分管院领导就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要点进行了说明和布置。姚海祥总结了上一学期分管的本科教学工作,并对本学期工作做出安排,提出进一步推进完全学分制改革。展凯总结了上一学期的日常行政事务和人才引进工作,对绩效工资实施和运行情况,办公室调整事宜进行了说明,汇报了财务情况以及研究生和学位点申报工作,提出了新学期工作展望。张浩通报了学院在项目申报上所取得的成果,说明了金融管理年会相关事宜并鼓励各位老师通过各个平台“引进来,走出去”。赵观音围绕迎新工作、毕业生就业、学风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并部署新学期的学生工作。

各分管领导布置工作(依次为:姚海祥、展凯、张浩、赵观音

最后,马庆华肯定了全院教职工为硕博点申报工作所做的努力,赞扬了我院教师已取得的科研成果,鼓励全院教师进行科研工作,加强党组织建设,做好党委工作,为其它工作保驾护航。

马庆华做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