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迎君至,共创“金”彩——金融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日

编辑:陈璟明 发布时间:2017-09-03 浏览次数:

/张琛 摄/程嘉鑫

   

2017年9月3日的早晨,暑气虽浓,却仍伴着些许的凉风。似火的日光下,广外金融学院新一届学子们走进了校园。如同朝阳一般的他们和师兄师姐们一起,用热情照亮了整个校园。

   

   

隋广军携校、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流

    

上午10时许,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教授,校办、党办主任李和民老师,宣传部部长胡文涛老师,保卫处处长何越晖老师、副处长邹春权老师,学生处处长谢应东老师、副处长国佳老师,后勤处处长许志超老师,教务处副处长余盛明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刘郎老师、欧少彬老师一行,在金融学院院长易行健教授、党委书记马庆华教授、党委副书记赵观音老师的陪同下亲临我院迎新现场,走访慰问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与新生亲切交流,表达了对我院新生的关怀和殷切期望。

   

翘首以盼,只等你来

   

金融学院迎新志愿者们为迎新做着贡献。天色微亮,清晨六点半,金融学院的“橙马甲”已经出现在了校园各处,他们手举指示牌,等候在内环、中行路口与金融各宿舍楼等新生的必经之处,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工作。

   

“橙马甲”在此,恭候多时

   

小鲜肉门带着懵懂和期待走入校园,首先迎接他们的便是资讯引导组的志愿者们和网络宣传组加班加点赶制的遍布校园各处的指示牌。志愿者们领着新生穿过整个校园,向他们介绍着报到程序和校园情况,纵然汗水浸透了衣服,仍不减热情。

   

新生咨询,我领你看

   

同样热情的日光,不惧云彩的遮挡,将它的能量洒向大地。综合服务组的同学们,迎着烈日,帮新生们托运行李,搬上搬下,简单的辛苦二字已经不足以描绘。但他们的脸上仍挂着笑,不曾松懈。

   

奔波的你们,只留下坚持的背影

   

注册接待组的志愿者们在教学区的注册点处翘首以盼,迎接新生们的到来。他们耐心地为新生登记信息并发放资料。班导们同样在注册点为新生服务,如同“网友见面会”的场景,一下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那些不为人知的角落里,还有一群人在默默奉献着,他们就是后勤组的志愿者们。作为金融学院迎新活动中的后盾,他们一直在为迎新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努力着。

   

欢迎加入我们,金融学院大家庭

    

下午5时许,接新工作顺利完成。不管是对准备了许久且辛勤了一天的迎新志愿者们,还是对满怀期待憧憬走进了校园的新生们来说,今天,既是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的一个结束,更是新学期、新挑战的开始!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和老师们的付出!更祝愿2017级的同学们尽快适应学习生活,享受“金”彩纷呈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