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25名学子前往太古汇入读金融创新班

编辑:毛竹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

 115日上午10点,金融学院第二广外-汇丰金融创新班开班仪式在太古汇2座汇丰环球培训室举行汇丰环球证券服务部副总裁Diego Lin我校学生处处长谢应东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音、金融学院辅导员毛竹薛达以及第一期学员代表王顺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期金融创新班,在第一期创新传统人才培养模式的基础上,创新教学方式,将课堂搬到企业培训室,大幅增加企业高管直接授课时数,让学员们零距离感受企业文化、接触企业高管、接近企业员工和生活,真正实现“培养‘国际化、应用型、创新型’复合金融人才”的目标。

第二期“广-汇丰金融创新班开班合影

 

谢应东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汇丰向广外学生提供一个这么好的人才培养平台,使我校学生有机会、有条件零距离接触企业,更好地提升自己,适应社会,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并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理论与实践并举学到真本领,成为符合时代需求的创新型金融人才。

赵观音也向同学们表达了祝贺,同时提醒同学们新的机遇也意味着新的挑战,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保持强烈的求知欲,更加勤奋学习,心存感恩学有所成,度过一段美好的汇丰HSBC时光—— “a very HSBC (Happy, Successful, Brilliant and Capable) life”

Diego Lin表示十分欢迎同学们参加这个培训班,并激励各位学员:There is no stupid question in the world.”,要学会多提问,方可有进步。

学习和实践方面,第一期学员王顺Aaron跟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心得体会。他多次强调,“主动就有故事!”,要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主动学习。他认为金融创新班是一个很好的培训平台,汇丰也是一家十分优秀的企业,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在汇丰留下自己的故事。

附:广外-汇丰金融创新班简介

2016426日,我校与汇丰环球客户服务广东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自协议签订后的四年内,汇丰环球每年从金融学院即将完成大二学业的学生中遴选出25名学生,组广外-汇丰金融创新班,为学生提供一学年的精品金融课程,通过课程考核的学生将于大四加入基金证券服务部进行为期一年的实习经考核合格可获相应学分,毕业后根据个人意愿,直接录用为汇丰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