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珠江人寿奖学金颁发仪式暨金融(保险)发展论坛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

15日,2016—2017学年度珠江人寿奖学金颁发仪式暨金融(保险)发展论坛在我校隆重举行,共有61名学生获得奖助学金。我校金融学院院长易行健、副院长展凯、以及保险系第一届校友出席奖学金颁发仪式,活动由展凯主持。

全场座无虚席,同学们认真聆听

仪式通过视频展示了珠江人寿保险公司的企业文化与发展历程,让同学们对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理念、保险行业的发展情况及保险工作者的奋斗经历有了初步的了解。

易行健致辞

易行健介绍了由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珠江人寿关爱基金”的具体情况,并代表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向珠江人寿保险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对得到资助的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常怀感恩之心,在将来以爱心回报爱心;二是拥有坚忍不拔的意志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更加刻苦地学习;三是坚定自己的信念,努力践行校训,报效祖国。

易行健为“珠江人寿·学业进步奖学金”获奖者颁发证书

易行健为“珠江人寿·创新创业奖学金”获奖者颁发证书

师兄学业优异奖学金获奖者颁发证书

师兄为新生专项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获奖代表林康炜作为代表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和学习心得,表示能够获奖非常开心,也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经验和心得做了总结。他坚信天道酬勤,自勉的同时激励其他同学一起勤奋刻苦,好好学习。

随后,2007届校友师兄用自身从业经历和多年工作心得,为同学们讲述了保险现状及发展趋势,并鼓励大家进入保险这一快速发展的朝阳行业。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寻找自己的兴趣爱好,努力发展成为复合型专业人才。同时祝愿同学们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1: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广东珠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实力雄厚的国有和民营企业发起筹建了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唯一的一家总部设在广州的寿险公司。“珠江人寿”拥有现代的公司管理制度,并且不断探索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确保公司快速、稳健地发展。“滋养生息、源远流长”作为“珠江人寿”提出的品牌口号,寓意“珠江人寿”将提供更优质的保险服务,惠泽民众,使企业保持强盛的发展能力和长久的生命力。

2:“珠江人寿关爱基金”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珠江人寿·研究生奖学金”

洪雅芳  菅倩倩  黄献亮  陈春流  席悦欣  刘钰莹

“珠江人寿·学业进步奖学金”

李媛  王文轩  杨曼妮  方雪君  范书敏  赖茵茵  冯冠霖  黄秀 孙嘉希  李嘉颖   刘洁彬  吴梓祺  

“珠江人寿·创新创业奖学金”

陈佳仪  党康妮  陈熙哲  陈俊男  叶劲毅  郑庆惠  谭雯倩  郑淑惠  张晓琳  吴晨曦  洪熙谦  吴梓祺  林焕玲  张维麟

“珠江人寿·保险精英储备计划”学业优异奖学金

林康炜  冼绮婷  梁注定  陈晓珊  陈铤骏  张聪慧  黄东文  梁钊媚  李懋彬  罗卓羽

“珠江人寿·保险精英储备计划”新生专项奖学金

一等:陈舒曼  彭舒萍  林秀弟  甄漪梦  陈建琨

二等:孙闰琳  李为  张铭颖  张洁芬  陈若芬  罗文宇  周金鸿  吴明哲  熊帅鑫  朱少芬

三等:陈瑶瑶  丘锦秀  钟有有  许智澎  谢丹凝  黄佳伟  李丽莎  何渠  曾舒婷  张君源  陈德华  赖荣俊  胡艳桃  方延钰  冯健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