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易行健教授被授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编辑:谢燕贞 发布时间:2018-01-20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高层次人才工作再创佳绩。根据人社部《关于确定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名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7〕77号),我校教授易行健入选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截至目前,我校已有4位专家先后入选该项目。

据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起,会同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发展改革委、自然科学基金会、中国科协等选拔培养中青年学术技术领军人才的重大人才工程。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持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入选标准高、难度大。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都是各专业领域的顶尖人才,包括一部分曾获得国家杰青、长江学者等重量级荣誉的学者。

此次易行健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既是对其个人学术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我校深抓人才队伍质量内涵建设的重要成果。我校将不断加大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培养力度,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转载自广外新闻网)

http://www.gdufs.edu.cn/info/1106/4725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