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编辑:谢燕贞 发布时间:2018-03-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全面排查整治学院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于3月2日下午在南校区教学楼B304会议室召开了金融学院2018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庆华主持会议,院长易行健、副书记赵观音,以及办公室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等出席会议。

马庆华首先传达了学校会议和上级文件精神,就排查整治内容做了详细说明,他强调各系、办公室和各年级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安全稳定,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迎接两会的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

易行健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排查风险点与危险源,对排查出的事故隐患和问题坚持“零容忍”,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二是狠抓主体责任的落实,各年级和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责任,细化分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并对开学安全检查工作作了具体分工和部署;三是强化预防性监督,建立安全检查长效机制,并定期开展综合检查工作和师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做好预防性安全工作。

会上,赵观音副书记对院内可能存在的人员类安全隐患及整改措施作了详细汇报,并对各年级辅导员就开展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作出指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