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编辑:谢燕贞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4日下午,我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南校区C507召开,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院长易行健教授、党委书记马庆华教授,副院长姚海祥教授、张浩老师,副书记赵观音老师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庆华主持。

会议现场

易行健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我院取得的辉煌成绩,指出学院自成立以来,办学的整体框架已形成,我们要有更高的定位,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金融学院。易行健在会上提出本学期工作思路是夯实基础、加强学习、完善机制;重点工作是加强本科生、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做好金融专硕及未来博士点的招生培养工作;引进一流的师资和人才。最后,易行健强调,要紧密关注校园安全、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

易行健布置新学期工作

随后,各分管院领导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副院长姚海祥对期末考试成绩提交、专业分流与转专业工作、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本科招生宣传等本科教学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强调要继续做好本科生教学工作和招生宣传准备,提高生源质量。副院长张浩强调了教育部项目等科研项目的截止申报时间和硕士预答辩工作,提出本学期将组织感兴趣的老师系统学习前沿金融理论。副书记赵观音指出全院须密切关注校园安全、学生人身安全及心理健康,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政治安全观,并就考研学生复试辅导计划、校友毕业周年纪念活动、毕业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和安排。

最后,马庆华总结道,金融学院的平台已搭建起来,这既是鞭策也是压力。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并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马庆华总结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