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行业专家交流

编辑:谢燕贞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26日晚,广发乾和投资有限公司股权投资一部副总经理黄春兴做客金融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南校区教学楼B304会议室向夏令营营员展开了精彩的“股权投资业务尽调实务交流”的主题演讲。讲座由金融学院副院长张浩博士主持。

166E1

张浩主持讲座

黄春兴从中国股权投资业务发展概况、股权投资业务流程、尽职调查实务、案例分享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分析和探讨。他指出,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投资总量与美国相比仍存在差距;投资银行业务目前处于初级发展阶段,作为投资银行家需要提高投研能力,努力建立自己的能力圈,做自己能力边界内的投资。

黄春兴与学生交流股权投资业务尽调实务

主题演讲结束后,黄春兴就“投行的就业门槛及方式”、“金融数学模型及方法的应用”等方面的问题,与现场学生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在场学生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黄春兴都认真地给予解答,并强调在校学生要夯实学习金融理论基础,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

黄春兴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