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阳爱民副校长率队检查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0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阳爱民带领教务处处长袁长青,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谢秀兰,科研处副处长陈平等领导前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我院院长、党委书记易行健,副院长展凯、姚海祥和张浩,党委副书记赵观音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

首先,易行健汇报了我院暑假办公室搬迁以及开学准备的总体情况,并就我院在上学期的本科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的发展成果进行介绍。他表示,未来师资引进是重点,将采取加强本科教学激励等措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同时,我院将加强制度建设,通过建章立制进一步完善学院的管理服务水平。

展凯、姚海祥、张浩三位副院长和赵观音副书记汇报了我院办公室搬迁、金融专硕教育中心设立、学科调整的财务分割安排、行政人员招聘、本科生排课和教研项目申报、国家课题申报与辅导、博士点课程安排、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活动指导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计划。

阳爱民讲话

阳爱民认真听取了我院领导的新学期工作汇报,高度赞扬了暑假期间的学科调整和搬迁工作,充分肯定了我院过去一个学期的教学科研以及社会服务方面的成果和成绩。他鼓励我院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学科建设,重视本科教学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并且,他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表示学校将尽快协助解决我院办师资不足等问题,同时也对师资不足导致的排课难等问题给出了聘任优秀退休教师授课等建议。

会上,随行的袁长青、谢秀兰、陈平等领导也对我院的发展势头表示好评,并结合我院提出来的人才引进、金融专硕教育中心设立、毕业生就业的激励机制等问题,深度解读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为我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