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编辑:助理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8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校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布置会。我院院长、党委书记易行健,副院长展凯、姚海祥和张浩,党委副书记赵观音,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副主任战明华,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展凯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易行健院长布置了新学期的核心工作。一是要抓好本科生及研究生的教学工作,重视学科建设,建设好新增的专业硕士点和博士点,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二是采取多种措施,大力解决师资长期短缺的问题,同时建章立制,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重视学风建设和思想建设,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教育;四是加强校友工作建设,结合本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鼓励本科生毕业继续攻读研究生,为社会输出更多高质量人才;五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并传达了三个“决不允许”的要求。此外,他还预告了本学期我院将举办保险和风险管理的学术会议,鼓励教师踊跃参与。

易行健布置新学期工作

各分管院领导就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要点进行了说明和布置。展凯汇报了我院办公室搬迁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就新办公室相关事宜、财务工作、聘期考核等工作进行说明。姚海祥布置了新学期的本科教学任务,强调以后排课的注意事项,提醒要尽早协调好广交会实习的教学安排等,鼓励教师申报教研教改项目。张浩动员教师尽早准备科研项目的申报,学院将出台新的奖励条例,并说明将遴选新的研究生导师,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效率。赵观音介绍了学工队伍的分工调整及毕业生就业情况,鼓励老师指导学生参加专业赛事及准备考研事宜,并强调了学风建设和思想建设的重要性。战明华对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的建设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强调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将尽快组织科研团队、制定相关规范及奖励机制、凝练学术成果,进一步提升影响力。

各分管院领导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