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稳操胜券,为自己正名——广外模拟股市大赛正式开赛

编辑:郑泳姬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28稳操胜券,为自己正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模拟股市大赛开幕式在我校南校区B8学术报告厅举行。比赛我院校级优秀实习基地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广外商业金融协会共同举办我院院长及党委书记易行健、副院长张浩、党委副书记赵观音,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刘双兵、省行个人金融部高级经理杨建铭、白云支行副行长訾先萍、中银国际证券广东分公司市场总监张伟志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伴随着乐队活力四射的开场表演,本次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主要分为歌舞表演、学姐经验分享、中银大讲堂、抽奖环节和启动仪式五大环节。首先,毕业于广外、目前在中国银行工作的彭小村学姐向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在广外的四年学习生活,以及毕业后到中行工作的酸甜苦辣。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要一直保持学习的状态,才能一直保持进步,战胜工作、生活上的压力和挑战。

彭小村学姐分享

 

中银国际证券财富管理部主管黄彪给各位同学带来了干货满满的中银大讲堂——A股绝地V型反击计划。他从国内外政治经济格局、股市动态、投资技巧等几个方面入手,给同学们讲解了当前股市的大形势,也和同学们分享了本次模拟股市交易大赛交易时需要注意的事项、要点、交易技巧。

中银大讲堂

 

除了表演、分享和干货,本次开幕式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礼品。开幕式通过线上直播互动、抽奖等形式,送出了价值千元的Surface平板电脑、Switch游戏机以及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银行的实习机会等礼品。

易行健院长抽出幸运儿

 

最后,在金融学院、中国银行的各位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本次模拟股市交易大赛正式启动。提前祝愿各位同学在本次模拟股市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在实践中收获更专业的金融知识。

 

各领导宣布比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