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教师在第十届广东省优秀金融科研成果评选中大获丰收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日,第十届广东优秀金融科研成果评选结果正式出炉。我院收获斐然,在论文类、著作类、研究报告类皆获得奖项。其中,易行健教授、姚海祥教授、张浩副教授喜获论文类二等奖,张淑娟副教授、张群博士喜获论文类三等奖;姚海祥教授喜获著作类三等奖;展凯教授、余艳莉副教授喜获研究报告类三等奖。

根据《广东金融学会章程》,第十届全省优秀金融科研成果评审委员会对各会员单位、有关单位提交的著作、论文和研究报告进行评审,共评出优秀成果152项,其中,著作类1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论文类70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40项),研究报告类70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40项)。

我院能在本次优秀金融科研成果评选获得这样喜人的成绩,离不开学院平日浓厚的学术氛围以及教师们对科学研究高昂的热情。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金融学院的科研工作能够更加蓬勃发展,并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