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编辑:郑泳姬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金融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创新党建学习方式,走向社会,走进行业。12月7日下午,师生60余人在学院党委书记徐昶斌、副院长张浩、党委副书记赵观音、院长助理杨菁菁、办公室主任陈健、保险学系教师张琰等领导、老师带领下,来到位于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的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期”),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暨金融学院实践月“真知灼践”企业参访活动,并进行校级“优秀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金融学院师生得到了广期董事会秘书、行政人事部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孙颖等企业高管的热情接待。

 

参观交流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

本次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在企业参访活动中融入思政教育,活动包括企业参观和行业论坛两部分。师生一行在企业高管带领下,参观广期母公司——越秀集团品牌馆和党员教育中心,不仅全面了解了集团和广期的发展史,以及越秀集团和广期具有特色的党建模式,还深切体会到党的领导在企业发展历程所发挥的重大作用。 

校级“优秀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校级“优秀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上,孙颖女士在致辞中,提到本次活动注入了很多红色正能量,企业也需要这样的正能量激活和提升企业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徐昶斌书记在致辞中强调,金融要服务于社会主义建设,同学们要学好知识,并在实习中检验知识,未来参加工作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其后广州期货期货研究所副所长、公司培训经理与同学们交流了期货知识,行业发展、实习项目和行业需求,同学们受益匪浅。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