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2018年校级科研项目开题研讨会顺利举行

编辑:郑泳姬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8年12月27日下午,2018年校级科研项目开题研讨会于广外南校区院系办公楼404室(金融学院研修室)顺利举行。本次研讨会的指导专家包括: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战明华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黄亮雄副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张群博士。参与本次校级科研项目开题报告的有来特副教授、周利博士、张浩副教授、朱佳青博士。

研讨会现场

本次校级科研项目开题报告按照学校要求,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开题报告。金融学院2018年校级科研项目包括:重大培育项目1项,特色创新项目1项,特色创新项目(师生共研类)1项,青年项目1项。重大培育项目负责人来特副教授、特色创新项目负责人周利博士、特色创新类(师生共研)项目负责人张浩副教授、青年项目负责人朱佳青博士分别做了题为《中国家庭收入风险与消费保险的理论、实证与政策研究》、《城镇化视角下我国家庭债务增长与收入不平等的关联机制研究》、《城镇化背景下房价与地价的空间互动关系研究》、《外汇风险暴露与企业上市择时:基于实物期权动态视角的研究》的开题报告,详细汇报项目拟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与进度及拟取得的成果等。

来特副教授做开题总结报告

朱佳青博士做开题总结报告

开题报告研讨会上,专家组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度的互动交流,每一位开题负责人报告陈述完毕后,专家组都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为项目拟解决的问题提供新思路,项目负责人根据专家建议进行修改完善开题报告。

IMG_1114

专家组提出宝贵意见

张浩副教授签署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