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学院首页 >> 讲座论坛 >> 正文

学委会成立大会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4-10-18 浏览次数:

金融团学学术部的工作与各班学委息息相关,学术部的工作离不开他们的支持。 因此,为了帮助金融学院各年级各班学委之间相互认识了解、增进感情,也为了方便日后工作的开展,金融团学学术部将举办金融学院学委成立大会。成立学委会可以使学委间彼此熟悉,以方便日后资料分享。同时也拉进了学术部与各班学委之间的距离,使学术部能从学委那得到更多宝贵的建议,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一个方向。通过学委会,学术部能将各种资料分享给学委,也能使学委更加方便为班级服务。在成立学委会的过程中,也加大了金融团学学术部的影响力。

学委会成立大会时间定于10月19日晚19:00-21:00,地点于教学楼A201,主要流程为负责人介绍学术部学委会工作、优秀学委经验演讲、经验交流大会、游戏环节,最后主持人总结并宣布会议结束。在成立大会后学术部将会根据学委的意见反馈改进部门工作并定下学委会日常工作,为以后和学委进一步合作铺平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