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学院首页 >> 讲座论坛 >> 正文

广外金融学院金融精英论坛第十三讲

编辑:陈璟明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

主讲人:胡芃 博士(爱丁堡大学金融学博士,广外94级校友,香港校友会副会长)

主题:聊聊香港投行那些事儿——金融大咖带你走进金融界,探秘投行圈

内容摘要:金融业界情况,投行的行业格局,内部机构设置及运作模式;求学、从业经验分享,大学生生涯规划指导等,以及互动环节。

时间:918日(周二)晚19:00-20:40

地点:南校区校办公楼第一会议室(103

主讲人简介:

胡芃广外英语系94级校友广外香港校友会副会长英国爱丁堡大学金融学博士

拥有十余年金融行业经验,曾任华泰(HTSC)香港金融控股管委会委员、董事总经理、股票资本市场部主管,瑞银(UBS)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以及香港花旗(CITI)环球金融亚洲经理等职务。曾负责和参与数十家知名公司在香港上市及其它融资项目,涉及总融资规模逾数百亿美金,包括:中信银行、华泰证劵、北汽、光大银行、中国信达、中国冶金科工、中国北车、国药集团、远东宏信、复星医药等。同时,在信用风险、封闭式基金、中国资本市场和国有企业重组等领域的理论和实证研究,拥有策略分析和营销顾问等方面的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