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介绍
姓名 张淑娟 行政职务
系别 金融学系 职称 副教授
办公电话 E-mail 200411207@oamail.gdufs.edu.cn
  • 个人简介
  • 科研成果
  • 所获荣誉
  • 教授课程
  •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博士毕业,主要研究方向为货币经济学和国际金融。现任教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系。

  • 科研项目: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青年基金项目一项,主持校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一项,主持校级青年项目一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一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项。 

    发表论文:近年来在《金融研究》、《财贸经济》、《改革》、《当代财经》、《上海金融》、《中央财经大学学报》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专著:于人民出版社出版专著《我国货币政策产业效应的非对称性研究》。

  • 获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年会征文一等奖,广东省金融学会第七届优秀金融论文评奖三等奖。
  • 讲授的课程有《货币银行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等,在教学中不断摸索与思考,授课效果良好,并发表了教研论文《关于< 货币银行学>教学改革与创新的思考》。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4楼,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7105380        传真:020-37105380

版权所有:Copyright©Quanta Center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广州乐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