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思政

金融学院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编辑:王蕴霞 发布时间:2016-04-01 浏览次数:

    20163311320,金融学院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教学楼F209准时召开。金融党建指导老师叶祥杰及金融学院第42期党校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学员们认真听讲

会议由叶祥杰老师主持。会议伊始,叶老师表达了对在座学员能参加党校学习的祝贺。然后,他教导学员们不仅要充分利用党校的平台,系统性学习党的知识体系,还要谨记自己的职责,并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金融党建指导老师叶祥杰讲话

紧接着,金融党建组织部干事向党校学员们说明党校上课时间、纪律等要求,并阐述党课和党校实践课堂请假的要求和流程

随后,叶老师对党课纪律问题作了补充,特别要求学员们谨慎对待党校考勤。最后,叶老师对党校学员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把中国梦与自己的人生奋斗联系起来,把实现社会主义更美好的明天作为自己的目标。

至此,金融学院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会议结束后,学员们移步B8学术报告厅参加党校开学典礼和第一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