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数战连胜,勇进决赛——金融学院排球队“广外杯”挺进南校决赛

编辑:陈璟明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下午16:15,“广外杯”排球赛南校半决赛在南校区排球场举行。本场比赛金融学院对战法学院。最终金融学院打出2:0的好成绩,顺利进入南校决赛。

奋力拦网,阻挡进攻


比赛伊始,99号叶柏洪一记暴扣引发全场欢呼。但接下来双方比分紧紧咬合。随后,法学院在面对金融学院的发球中多次出现失误,比分由9:7被拉开至12:7。在短暂的暂停休息后,金融学院乘胜追击,用多次的拦网、扣球得分及配合默契的传球继续拉大比分差。最后,一记漂亮的击球后,金融学院以25:12赢得第一局比赛。

   

   

全神贯注,严阵以待


第二局比赛双方打得十分胶着。7号主力苏世棠拦网得分,将比分打到4:1。但接下来法学院多次击球得分使得金融学院比分一度落后于法学院。两次的暂停中,金融学院的队员紧紧围在一起相互鼓励,商讨战术。在第二次暂停回来后,金融学院恢复状态,队员之间默契配合,小心翼翼地进行垫球与传球,并多次进行扣球,比分逐渐被拉平至14:14。随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都展开强有力的进攻,比分十分胶着。最后,金融学院以一记强有力的发球使得法学院判断失误,从而金融学院以28:26赢得第二局比赛,并以2:0的比分赢得本场半决赛。

   

友好击掌,情谊永存


本场比赛已是2017年“广外杯”的五连胜。比赛结束后球队队员一拥而上,紧紧抱在一起欢呼跳跃。在这里,我们也祝愿金融学院排球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畏强敌,力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