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助学

鼓励一代人——记金融学院第一届自强之星评选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5-12-07 浏览次数:

金融自强社资讯传媒部

123晚,金融学院第一届自强之星决赛在F514成功举办。当晚到场嘉宾有: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张莉老师、学生处勤工助学科陈哲老师、学生处助学科黄星老师,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音老师。金融自强社指导老师林颖璐,本科生辅导员叶祥杰,龙志成,陈璟明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音老师在开场致辞中表达了四个方面的内容:开心、感谢、希望、祝福。赵书记表示,这是金融学院首次举办自强之星的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这是一个开始,希望能够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学生活动。

开场致辞

比赛分为学术之星、公益之星、实践之星三部分进行展示。在展示环节中,选手们以一种自信的姿态站上了讲台,向台下的观众展示了他们丰富的经验与累累硕果。参赛者用自身的经历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正能量,观众们都惊叹于选手们的优秀,掌声不断。

   

选手展示

最后,林颖璐老师作了总结。她提到,自强之星的意义在于传播正能量: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打造一个学院平台——一个聚集星光、分享、传播的平台。她还表示,终点并不止于决赛,希望选手们的经验故事能够为大家带来正面的引导作用。

   

活动总结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金融学院首届自强之星诞生了。他们分别是学术之星陈贤哲同学,公益之星郭曼莹同学,实践之星杨卓浩同学。其余的六名同学也获得了优胜奖。在热烈的掌声中,金融学院第一届自强之星评选圆满落幕。

   

合影留念

   “自强之星”不仅将星光聚集起来,更让星光照耀着每一位同学,让优秀在每一位同学身上传递,让优秀成为一种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