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党校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5日13:00,金融学院党校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教学楼F栋108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易行健教授,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赵观音老师,党建指导老师林颖璐老师以及金融学院第四十七期党校全体学员。

易行健院长发表讲话

本次大会由赵观音副书记主持。会议伊始,易行健院长发表讲话。易行健院长对第四十七期党校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在党校培训中能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随后,易行健院长介绍了党的性质、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的纪律,要求学员们“既来之,则安之”,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并善于将党校培训班的学习跟专业学习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易行健院长预祝第四十七期党校学员顺利结业。

赵观音副书记发表讲话

紧接着,赵观音副书记上台发言。他再次强调学员遵守党校纪律以及明确党课要求的重要性。同时,他希望跨年级学员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以获取更多知识,拓展视野。

林颖璐老师强调注意事项

最后,由党建指导老师林颖璐来详细介绍党校的注意事项。林颖璐老师强调了准时出席党课的重要性,还介绍了请假方式、党课制度、党课出席制度以及考核标准等。林颖璐老师对学员们寄予希望,她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严肃认真地对待党课,珍惜党课学习的机会,并在党校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顺利结业。

至此,金融学院党校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