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第四十七期党校讨论课顺利结束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8-11-03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日13:30,金融学院第四十七期党校讨论课在教学楼F栋201、202、204、211、212教室开展,参加本次讨论课的嘉宾有:金融党建指导老师、17级辅导员林颖璐老师、金融学院团委书记、16级辅导员陈璟明老师、18级辅导员龙志成老师,正式党员左俏、吴妙娟、陈国飞、何思靖,预备党员梁子昊、黄楚欣。

党校讨论课正式开始

党校讨论课正式开始

讨论课伊始,各小组围绕“党员不断学习”这一主题开始讨论。学员积极发言,通过列举毛泽东同志的例子,表明党员应坚持学习,积极反省,保持自我乃至党的先进性。

其次学员们就“青年党员如何修身”的论题进行讨论,学员们一致认为青年党员应具备良好的自我修养和奉献精神,坚持党的崇高理想信念,做到严于律己,才能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随后,在有关“改革开放”的论题讨论中,就如何让自己成为历史的见证者、推动者、贡献者,学员们踊跃发言。他们联系改革开放的成就与进程,认为青年党员应坚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积极响应党的方针政策,不忘初心,勇于探索。

学员积极发言

学员积极发言

在第三小组讨论期间,林颖璐老师就学员发言进行点评。她表示各入党积极分子对党了解在不断加深,在入党道路上不断成熟。同时她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期许,期待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林颖璐老师点评本场讨论课

林颖璐老师点评本次讨论课

在第一小组讨论期间,陈璟明老师就“青年党员应如何修身”这一讨论题发表看法。他提出学员们应勤于修身,按校训要求一般明德尚行,学贯中西,持续追求卓越,给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注入了精神动力。

陈

陈璟明老师就讨论内容发表看法

在第五组的讨论过程中,龙志成老师就讨论内容发表看法。他以自己切身经历来现身说法,希望学员们能将课堂所言化为切实行动,关注时事,不断丰富自我,提升自我。

在最后环节,党员嘉宾总结了本场讨论。他们对各学员积极主动了解党的行为表示赞许,并且希望各入党积极分子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讨论课上所学付诸实践,做到自身全面发展。

至此,金融学院第四十七期党校讨论课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