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党建思政工作布置暨专项工作推进会

编辑:顾哲瑜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

9月23日晚,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书记面对面”活动,重点是布置新学期党建思政工作,并就有关专项工作作出进一步的推进安排。学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组织员、党务秘书及党建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昶斌主持。

徐昶斌结合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指出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全力抓好本学期党建思政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掀起新一轮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中之重,继续采取多种学习方式深入开展“四史”专题学习,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邀请学校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为学院师生开展专题宣讲,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于校内外开展形式多样的革命传统教育,推动总书记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务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随后,徐昶斌就教师思政学习与课程思政建设、巡视整改工作、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等专项工作进行了指导与部署,要求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带领全体教师认真落实学院工作部署,全院上下团结一心,继续把学院各项工作往前推进。

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有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党建和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结合起来,为创建高水平学科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奋斗。

e5a28b89881fb6e3cf9ac423a49df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