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学院首页 >> 讲座论坛 >> 正文

广外金融论坛第61讲

编辑:郑泳姬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题目:论文写作与投稿中应注意的问题

报告人:王燕梅(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编审,《中国工业经济》编辑部主任)

时间:1028日(周三)19:00-21:0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114357669

 

 

主讲人简介

王燕梅   研究员

 


王燕梅研究员先后在上海交通大学、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获得工学学士、经济学硕士和博士学位,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编审,《中国工业经济》编辑部主任。专业领域为产业经济学,在产业国际分工、竞争力经济学、技术进步、科技创新、产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研究。

 

近年来主持和参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重点课题、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工信部课题、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重点课题、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科技部软科学重大项目等多项课题,连续多年执笔中国社会科学院重点项目《中国工业发展报告》、《中国产业竞争力报告》、《中国企业竞争力报告》。独立或以第一作者在《中国工业经济》、《经济管理》、《经济学家》和《当代经济科学》等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