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金融学院关于2016年寒假值班、用印及开学工作会议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编辑:谢燕贞 发布时间:2016-01-20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现将寒假期间办公室人员值班安排、学院印章用印方式、新学期学院工作布置等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安排

根据学校2016年暑假放假安排,教职工于124日至227日放假(假期共35)123(周六)照常上班,新学期228(周日)开始上班。非事业编制人员的休假,按人事处有关规定执行。

二、假期用印事宜

(一)使用印章原则:学生用印需先与辅导员沟通,辅导员签批后短信或邮件联系学院办公室值班老师,教师用印需经院领导批准后实施。

(二)印章放置地点:南校教学楼B306金融学院办公室

(三)办理用印时间:

办理用印为以下日期的09:00-11:0014:30-16:30,其他时间不办理盖章业务。师生应根据用印时间提前做好相关安排。办理用印日期及联系人具体如下:

三、假期值班安排

学院办公室和领导假期人员值班安排见下表,值班当天不能离开广州,且手机保持畅通。如教师有事情需要用学院会议室,敬请提前一天跟值班人员联系。

值班地点:南校区教学楼B306金融学院办公室

值班电话:3710538039123073

传真号码:37105380

学校北校区收发室电话:36206222

学院办公室人员值班表:

学院领导值班安排表:

四、新学期工作布置

 

学院新学期工作布置拟于新学期开学初在南校区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待定,敬请各位老师留意通知并届时准时出席。

 

放假期间,请各位老师保持手机畅通,与学院保持联系。如有联系方式改变,请及时通知行政办公室。同时,计划生育是基本国策,提醒各位老师严格遵守。

 

祝各位老师假期愉快!

 

金融学院办公室

201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