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年金融学院办公室学生助理招聘启事

编辑:谢燕贞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

金融学院成立于2014年7月,近年来教学及科研成果丰硕。金融学院办公室作为金融学院连接师生的重要桥梁与日常事务的枢纽部门,全心全意服务全院师生,促进学院的快速发展。金融学院办公室助理也在服务中跟着学院一起成长,曾协助筹办全国新常态下中国金融发展与金融国际化学术论坛、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新常态下建立多点支撑的消费增长格局研究”开题探讨会等高规格大型学术会议及广外金融论坛、金融精英论坛、金融双周论坛等系列学术讲座,并在办公室工作培训及日常实操中快速全面提升个人的办公室技能及素养,也有助理在岗期间有机会得到金融学院教师的指导并荣获国家级、省级或校级的创新创业项目、学术竞赛获奖等荣誉,第一批助理毕业后也深受就业单位欢迎。  

 

金融学院拟于2017年9月承办第四届中国金融管理年会,此外金融学院办公室还有更多日常锻炼的机会。欢迎同学们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8名  

 

1、金融学院办公室助理主管1名  

 

2、金融学院行政办公室助理5名  

 

行政办公室助理分设:文秘专员、宣传专员、财务专员、人事专员等  

 

3、金融学院教务办公室助理2名  

 

二、招聘范围:金融学院在读本科生  

 

三、岗位聘期:一个学年度及以上,或者两个学期及以上  

 

四、岗位职责:  

 

1、有较强责任心,工作细致认真,有始有终,严格要求自己,不无故请假;  

 

2、待人有礼,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执行能力;  

 

3、熟悉word、excel等办公软件,能积极配合老师做好相关办公室工作;  

 

4、有足够的空闲时间,每周可安排值班累计不少于6个小时;  

 

五、工作内容:办公室日常事务,协助并完成办公室老师布置的相关工作。  

 

六、岗位待遇:  

 

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勤工助学岗位酬金(458元/月),或者金融学院学生可申请在下一学年度的综合测评中进行相应加分。  

 

2、参加办公室工作的通用培训及专题培训,并根据个人意愿及特长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与指导,全面提升办公室工作技能及个人素养。  

 

3、通过协助筹备大型学术会议近距离接触金融学界及数学界的学术大咖。  

 

4、根据工作表现开具实践证明,表现优秀者可以推荐到校级实习基地实习。  

 

六、工作地点:  

 

办公室助理主管、行政办公室助理:金融学院办公室(南校区教学楼B306)  

 

教务办公室助理:金融学院教务办公室(南校区教学楼B405)  

 

七、应聘方式:  

 

1、请应聘者于2017年7月5日16:00前,将个人简历(注明应聘岗位)发至邮箱1043389249@qq.com,并添加微信15626446355;  

 

2、面试时间、地点请留意微信通知;面试着装大方得体,不要求穿正装;  

 

3、面试通过的同学,考察期为期一周,考察期结束后将公布最终结果,如有疑问请咨询彭同学15626446355。

金融学院办公室

2017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