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金融学院关于2017年暑假值班、用印及开学工作会议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7-10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现将暑假期间办公室人员值班安排、学院印章用印方式、新学期学院工作布置等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时间安排

   根据学校2017年暑假放假安排,教职工于715日至91日放假,新学期92日开始上班,学生92日回校报到。非事业编制人员的休假,按人事处有关规定执行。  

二、假期用印事宜

(一)使用印章原则:学生用印需先与辅导员沟通,辅导员签批后短信或邮件联系学院办公室值班老师,教师用印需经院领导批准后实施。

(二)印章放置地点:南校教学楼B306金融学院办公室

(三)办理用印时间: 办理用印为以下日期的09:00-11:0014:00-15:30,其他时间不办理盖章业务。师生应根据用印时间提前做好相关安排。办理用印日期及联系人见附件。 

三、假期值班安排

   学院办公室人员值班安排见下表,值班当天不能离开广州,且手机保持畅通。如教师有事情需要用学院会议室,敬请提前一天跟值班人员联系。  

   值班地点:南校区教学楼B306金融学院办公室  

   值班电话:3710538039123073  

   传真号码:37105380  

   学校南校区收发室电话:39328633 

   学院办公室人员值班表见附件。 

金融学院办公室

201771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