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金融杯”篮球赛第十比赛日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5-05-04 浏览次数:

4月21日,碧空如洗,广外南校区篮球场上上演着两场女篮的精彩较量。12金融以35:14力克13金融。13金数保则以35:5轻取14金数保。

12金融与13金融的对战率先拉开序幕。首节伊始,12金融黎宝欣篮下抛投得手,为球队拿下首个进球。而后,12金融继续发力,打出了一波13:0的得分高潮。见此,13金融黎千莹突进内线,果断出手,为球队夺得两分进账。12金融篮下攻势猛烈,各队员手感极佳,频频出手命中。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23:9。第二节,13金融状态有所好转,冯先妙篮下强投得手,黎千莹跳投命中,比分战成29:13(12金融:13金融)。此后,12金融加大防守强度,13金融再次陷入得分慌。最终,随着12金融黎宝欣篮下一记两分出手命中,12金融以35:14战胜了13金融。

另一边13金数保与14金数保的对决中,开场便尤为激烈。第一节开始不久,13金数保黎俊秀便连下六分,紧接着黄碧君内线抛投命中,二次进攻得手为球队再下四分,比分战成10:0。随后,14金数保林佳琳三分线外果断出手还以颜色。首节结束,双方战成18:3。第二节,13金数保继续保持状态,将分差进一步拉大。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剩七分钟时,14金数保龚洁谊突然身体不适,无法继续出战。与13金数保队员协商且经裁判同意后决定两队只派两名队员出战。末段,13金数保钱永博突然发力,篮下抛投得手,罚球线上跳投再得两分进账。最终,13金数保以35:5轻松拿下本局。

以下是本次比赛的精彩瞬间:

12金融vs13金融

 

  

  

  

  

13金数保vs14金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