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上海金融学院保险学院来访我院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5-04-30 浏览次数:

上海金融学院保险学院来访我院

2015年4月29日上午10点,上海金融学院保险学院陈玲副院长和杜鹃老师、查建华老师来访我院,我院展凯副院长、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主任余艳莉老师和庄少绒老师,与来访嘉宾在金融学院会议室就保险专业建设和教学管理,教师绩效管理等议题举行了深入的探讨。

宾主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院系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学科研、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就我校即将实施的完全学分制和教师绩效考核方案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展凯副院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我院在保险专业建设方面的思路和采取的举措,并就正在制定的绩效工资改革方案和金融学大类招生实施方案,咨询了上海金融学院的做法。

交流活动大约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宾主双方就很多办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双方均表示,两校保险专业的办学特点相似,今后很有必要继续保持沟通和交流,促进双方保险专业建设水平的提升。

 

我院教师与来访嘉宾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