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逆转实现大胜,金融女篮力挫信息 ——“广外杯”篮球赛金融学院第三比赛日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5-05-01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金融女篮出战广外杯,以30:16力挫信息女篮,拿下三连胜。

首节伊始,信息女篮连得四分。金融女篮在黄碧君跳投得手后多次抢断,奈何强攻不下陷入得分荒,此时比分战成2:8,金融暂时落后。“稳一点!不要慌!”暂停期间队员相互鼓励。本节末双方在内线僵持,对方球员出手命中,至此比分打成2:10。次节金融稍作调整,打起快攻。林思韵、陈婉容配合默契,一人抢断后精准传球,一人强突上篮。黎俊秀更在接球后果断跳投,拿下两分。金融女篮在本节送出了一波10:0的小高潮。第二节比赛结束,比分战成12:10,金融成功实现反超。

第三节金融全队士气高涨,信息也加强防守。林思韵底线附近跳投得手。对方不甘示弱,强攻命中还以颜色,比分为14:12,金融以两分的微弱优势领先。本节金融女篮多点开花:陈婉容、黎宝欣相继砍下两分、冯先妙在黎宝欣抢断后接球,篮底抛投,为金融再入一球,将分差扩大到8分。第四节开始信息便拿下两分。随后金融黎千莹连续进攻得手,将比分战成26:14。“压一下节奏!”场下的金融球员提醒场上奋战的队友。接着信息球员突破内线上篮入手两分。黄碧君摆脱对方球员防守,篮下抛投回了一记两分。在比赛即将结束之时,黎俊秀接球后果断跳投命中。最终金融女篮以30:16大胜信息。

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