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与金融学院学科专业调整工作会议在南校区召开

编辑:谢燕贞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23日上午10:00,经贸学院与金融学院学科专业调整工作会议在南校区教学楼B3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则唐,人事处人事科科长李乐玲以及经贸学院、金融学院学科调整筹备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阳爱民主持。


阳爱民主持本次会议

  

  阳爱民传达了学校学科专业调整实施方案的精神,对学校此次学科专业调整的目标、思路及工作部署做了说明。同时,他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部分学科专业调整实施方案》中学科调整部分做了介绍,指出此次学科调整将使经济学科、数学学科和统计学学科得到更好的建设和发展。

王则唐站在学院发展与整体规划的角度,提出“三个认识”与“三个体会”。他强调要全面提升学科建设质量、明确学科发展重点、扩大学科发展空间,做到“抓落实,抓发展,抓协作”,坚持分步推进,有序开展,在人员配备、课程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深化拓展发展的形式和内涵。


会议现场

  

  会上,各筹备组成员积极发言,从调整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调整后的人员配置、课程设置、人才引进、财务资产划分以及办公用房安排等方面提出设想和积极建议,并表示将全力配合调整方案的实施,补短板强特色,更好地推进学院发展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