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学院首页 >> 讲座论坛 >> 正文

著名教授论坛第383讲暨广外金融论坛第29讲:金融科技的前世、今生与未来

编辑:郑泳姬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一、主讲人:张金清

二、时  间:2018年11月23日14:30-16:00

三、地  点:南校区第一会议室103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金融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针对当前金融科技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给出自己的总结和见解,并且对金融科技产生的源头、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给出具体描述和深入分析。

六、嘉宾简介:

     张金清,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复旦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站长(经院)、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金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教育部金融创新研究生开放实验室主任、、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金融风险管理、数理金融、金融工程、金融开放与金融安全、行为金融等,目前,已经在《Journal of Banking & Finance》、《Pacific-Basin Finance Journal》、《金融研究》、《管理科学学报》等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80余篇;撰写专著和教材3部;主持或主持完成国家社科重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社科与研究生教育创新等国家和省部级以上研究项目10余项、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委托项目近20项;获省部级以上科研、教学奖励10余项。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11月22日11:3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金融学院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