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
徐昶斌讲师,职业指导师、人才测评师、生涯规划师,美国NBCC认证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
行政职务:
党委书记
系别:
党政办
办公电话:
E-mail:
xuchangbin@gdufs.edu.cn

徐昶斌,党委书记,德育讲师,职业指导师、生涯规划师、人才测评师,美国CCE认证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广东省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会员、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高校就业指导教研导师团”导师。

1998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历史系,获得历史学学士学位,2012年取得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学位。

历任辅导员、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处就业办主任、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等职。

长期从事大学生就业创业与生涯辅导的教学、科研、咨询实践,主讲《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就业创业指导》及《职业健康心理学》《管理心理学》等课程,主持或参与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相关课题5项,主编《大学生成长导航》。

指导学生团队获得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和省级立项、“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省赛金奖等。

负责学院党委全面工作,分管宣传及信息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