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王燕梅做客广外金融论坛第六十一讲

编辑:郑泳姬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201028日晚,王燕梅做客广外金融论坛第六十一讲,采用线上演讲方式,为师生带来题为“论文写作与投稿中应注意的问题”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金融学院院长、基地主任易行健教授主持,金融学院副院长、研究员张浩,金融学院副院长、研究员杨菁菁,研究员刘浩及校内外师生在内的150余人参加。

王燕梅首先细致地介绍了国内高水平的期刊之一的《中国工业经济》杂志对于稿件规范性,思想性的要求,同时对杂志的审稿流程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其次,对论文的标题、摘要、引言等各组成部分,在撰写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最后,她强调了论文投稿后的注意事项以及常见的问题,帮助教师和学生解决在发表论文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

演讲结束后,王燕梅与在场听众就论文写作及投稿中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对师生们产生了深刻的启发。

王燕梅-第六十一讲

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