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关于办理金融学院2023-2024-2学期专业课重修的通知

编辑:王希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

关于办理金融学院2023-2024-2学期专业课重修的通

金融学院教务办仅办理金融学院开设的专业课,公共课请到相应学院办理。

一、办理时间:

229-35日(周末不办公)下午300-500

二、办理地点:

南校区院系楼400B王老师处

三、注意事项:

1、请根据金融学院课表(附件67)选择要重修的课程,提交纸质版重修申请表(附件1)一式二份(务必使用金融学院的表格,不要用其他学院的表格)。审核批准后,一份学生自行保留,一份由开课单位。

2、原则上,学生申请重修的课程应与不及格课程的名称、学分、课程属性一致。如有不一致,或不及格的必修课程不再开设,请务必告知经办老师,并按照《关于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生办理课程重修的通知》(附件2)中的办法执行。如无告知,由此带来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3、原则上,重修课程不应与学生本学期课程冲突。如无法避免冲突,学生可在征得授课教师签名同意后,申请“免听不免考”,并如实填写申请表中“课程是否与现有课程冲突”一栏,同时提交《免听不免考申请表》(附件3),注意:该表必须任课老师先签字再来教务办审批。申请免听不免考的学生在课程修读期间务必完成授课教师要求的学业任务,若未按指定要求参与教学活动,遵照《广外校〔20192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授课教师及金融学院有权取消学生期末考试资格。


 
 

如有疑问请咨询金融学院教务办王老师:37105390

金融学院教务办

202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