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妙趣横生素拓行,凝聚团学精气神 ——2017-2018年度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编辑:陈璟明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6日早上9:00,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于广外南校区举行。金融学院团委副书记蔡伊媛,学生会主席许泳仪,学生会副主席罗智恺和金融团学十三个部门的部长及干事一同参加了这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完成多个游戏来增进各部门之间的感情,在合作中懂得协作与沟通的重要性,以此提升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

活动将十三个部门的部长与干事打乱并分为十二个小组,每个小组的成员均由不同部门的成员组成,每组通过完成游戏获得相应积分。活动一共分为三条线路,每条路线均由打乱了顺序的相同游戏项目组成。


 

凹个造型发朋友圈


 

早上9:00,每个小组在一名跟进人的带领下,开始了本次有趣的素拓行。

各个小组奔走在教学楼,假草场与体育馆之间开展本次的活动。每个小组的成员手挽着手“坐地起身”,初尝团结协作的乐趣;在“游戏接龙”中,每人负责完成不同的项目,不仅加深了干事之间的友谊,更增进了彼此的感情;“驿站传书”中组员们通过在背后写字的方式传递数字和词语,并通过耳语传递电影台词,来增加组员之间的默契度。更加考验默契与协作能力的是,一人用肢体语言描述成语并让其余组员猜出,以此来考验大家是否“心有灵犀”;全组成员依次用嘴巴“衔杯接水”,使出浑身解数将杯中的水稳妥的传递下去;一同在“扯纸环”中体验紧张刺激的过程;一起在“链接加速”中不断调整,齐心协力向终点跳去。


 

欢声笑语地走向下一个地点

 

一早上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过后,大家到教学楼C208进行本次素拓活动的总结大会。首先,金融学院团委副书记蔡伊媛的一句“输赢不重要,开心就好。”说出了大家的心声。接下来是对得分前三名的小组进行颁奖,并由冠军小组的代表宣传部部长邝晓晨进行发言,他分享了他们小组的获奖经验:“团结,友善,以及与其他小组进行友好合作。”大会的最后,金融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合影。


其乐融融的团学大家庭


至此,紧张刺激又妙趣横生的团学素拓活动就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我们期待着今后的团学活动中每一个团学人都能团结合作,一起更好地建设为金融人服务的团委学生会。


 

以下是精彩瞬间:

“起不来了怎么办?”

 

“写的到底是什么呢?” 


 

“这个太难猜了”

 

“低点,再低点,水要洒出来啦!”

 

“我们手拉手,不能让纸环断了。”

 

“坚持,不要松手!”